不支持Flash

核心邵佳一末战信心满满: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8  济南时报

  在郑智和李伟峰两大核心停赛的情况下,上一场有精彩入球的邵佳一已经担起中国队中场核心的重任。“虽然郑智、李伟峰的停赛会给中国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现在中国队已经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明天的比赛请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表现得更好。”邵佳一在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明晚比赛中国队会取得满意的结果。

  按照事先的安排,每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都要有一名球员参加,因此在孙继海和郑智完成任务后,作为中国队三名队长之一的邵佳一今天跟随朱广沪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许是本场比赛较为关键,因此邵佳一的表情一直比较严肃,记者的话题也始终围绕这场关键的比赛。“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因为这场比赛将决定我们的小组名次。乌兹别克斯坦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从他们的能力来看,我想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激烈。”对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邵佳一表示中国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由于上一场比赛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因此邵佳一在回答乌兹别克斯坦记者的提问时,也表达了打好比赛的信心:“和伊朗的比赛的确提升了我们全队的信心,比赛让我们更加信任我们自己的实力,也确信,我们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能够发挥得更好。”

  虽然信心十足,不过对两名队友停赛,邵佳一还是表示了惋惜:“大智(郑智)和大头(李伟峰)两个人的停赛,的确对我们影响很大。因为他们两个人对全队来说太重要了,他们在场上能够帮助球队更好地发挥。尤其是我跟大智在前场联系很多,他能帮我更好地发挥。”不过此后,邵佳一话锋一转:“但是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了,我们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明天的比赛可以表现得更好。”特派记者 董宏磊

  (时报吉隆坡7月17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