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新老首相网球场上也争雄 布朗球技远胜布莱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22:40  东方网-劳动报

  英国新首相布朗上任以来面临不少麻烦的事情,布朗需要在各个方面展示自己比前任布莱尔更出色的能力,哪怕是在网球场上,近日布朗在访问一家学校的时候,轰出了强力的ACE球,让旁人为之赞叹。

  人们总是说体育不要和政治混淆在一起,但是近日英国新首相布朗向公众们展示了自己不为人知的网球天赋,他在访问西伦敦学院的时候穿着笔挺的西装在网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发球功夫,他轰出了一个强有力的ACE球直接得分,在网球这项在英国很受欢迎的运动上,喜欢进攻的布朗展示了比守在底线的前首相布莱尔更加出色的球技。布朗当上英国首相之后似乎没有享受到一天宁静的生活,据称有多个可能的恐怖袭击,英国民众目前处于随时随地可能出现恐怖袭击的阴影之中,布朗所领导的新的英国政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前首相布莱尔卸任了,带着一身轻松离开,留给布朗一个大摊子需要去收拾。布莱尔在任期间被民众认为主要是跟在布什后面,属于保守派,布朗上台之后面对一系列的问题决定反守为攻,哪怕是在网球场上也要展现出自己比布莱尔强很多。

  布朗在今年

温网热潮过后的本月13日访问西伦敦学院的时候在
网球
场上露了一手,布朗的目标是轰出ACE球,前几次没有成功,有两个发球打在网袋上下网,还有一个发球轰到了场外,锲而不舍的布朗随后终于轰出了一个ACE球,从他抛球、引拍、扣球到收拍的一系列动作来看,布朗的运动天赋和网球能力的确不错,当最后轰出一个ACE球时的布朗眼神坚毅,身边的官员和
保镖
都露出了赞叹的表情。

  布朗不是第一个在网球场上展示自己能力的英国首相,2002年前首相布莱尔就曾经在女王杯的草地上与1987年的温网冠军帕特·卡什等人有过一次表演赛。草地网球赛是英国体育的一项独具魅力的赛事,布莱尔在网球场上相比年龄更大两岁的布朗下盘更稳,56岁的布朗对于网球也许还只停留在强力发球的阶段,54岁的布莱尔虽然单手反拍的动作显得有点别扭,但是已经能够穿好运动服装在赛场上进行比赛了。作者:苇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