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可能到美国执教 一代名帅恐步贝克汉姆后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1:26  厦门晚报

  在率队夺得西甲冠军仅仅11天后(6月28日),卡佩罗收到了皇马的解聘书,铁帅只能一边游览中国的大好河山,一边抚平心中的创伤。如今,61岁的意大利人已回到了意大利西西里岛与北非突尼斯之间的潘特雷里亚岛上的别墅。他开始为自己的新饭碗思量。

  卡佩罗被皇马解雇后的这短短10来天里,已经有俱乐部主动找上了门。“基辅迪那摩和莫斯科火车头俱乐部都有意聘请我执教,但我婉言谢绝了他们的好意,”昨日,卡佩罗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61岁的卡佩罗也对神秘的美国职业大联盟产生了兴趣,他正在考虑是否效仿贝克汉姆,前往美利坚淘金。

  “我也接到了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个电话,我正在考虑。尝试新的体验让我很感兴趣,金钱倒是其次,主要是看看是否有人能让那里的足球腾飞。”

  美国职业大联盟正在通过引进一系列明星球员来壮大自身的影响力,上周,贝克汉姆就在山呼

海啸般的欢呼声中踏上了红地毯,正式以洛杉矶银河球员的身份亮相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