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再战三个回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56  武汉晨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邓鹏伟)“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上周再战三个回合,共6手。目前棋局已进行到了第18手(如图),此次大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赛程已进行到一半。

  双方在前12手下得一直比较平稳,但从上周的6手来看,平稳的局面初步被打破,一场乱战即将到来。

  “江北大营”教练、专业七段王海钧认为,由于黑棋握有先手,所以在开局阶段掌握主动是难免的,但白棋没有被动应战,从上周的6手来看,白棋第16手断是非常积极的下法,意在把棋局打散、打乱,这样双方都会有机会,棋局也会因此而好看起来。

  “楚天·三湘围棋108将群英大奖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双方共下36手;第二阶段是8月下旬在黄鹤楼进行面对面的决战,从第36手起续战;第三阶段是在凤凰古城进行

总决赛,本次大奖赛也是“世界围棋巅峰对决”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