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百米女飞人“复出”李雪梅转行当火炬手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奥运提倡绿色,你来自宜宾,怎么看待长江的污染?”抛出这一问题的,正是当年的亚洲女飞人李雪梅。退役后的她现在是大学体育教师。昨天,在本报的邀请下,她出任了奥运火炬手选拔评委。

  乐山女选手魏知行在表演了手语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后,接受了李雪梅的提问———“你是怎样理解火炬手形象的?”“假如你当选,怎样积极推广奥运精神?”

  面对宜宾选手吴江时,李雪梅有针对性抛出了一个敏感话题:长江污染。而在面试成都大学学生苏茹婷时,李雪梅则剑走偏锋,没有向这位能歌善舞的大学生提舞蹈上的问题,而是希望对方用英语向外国朋友介绍北京奥运会。

  担任评委,李雪梅也有

幽默诙谐的一面。面对发型设计师侯鼎伦,她在询问了对方的工作地点后,笑嘻嘻地告诉对方:“哦,我知道那个地方,以前经常去。”一句话让侯鼎伦解除了紧张,并在现场为评委展示了他当天设计的一款奥运发型。 记者文乘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