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垒球赛:中国1比5不敌加拿大 暂居第四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20:0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进行的第三届世界杯垒球赛14日进入第三天,世锦赛第四名中国队以1:5不敌世锦赛第五名加拿大队。

  至此,中国队在本次杯赛中3战1胜2负,得5分失13分。目前,在有6支队伍参加的本届杯赛中排在美国、加拿大、日本队之后,名列第四。排在中国队之后的是委内瑞拉队和多米尼加队。15日,中国队将同多米尼加队和日本队交锋。

  在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局就被对手利用3次安打和自己一次失误连下3分。战至第三局,中国队张爱先击出一垒安打,严佳青替代张爱跑垒并偷垒成功踏上二垒,接着她抓住周怡击出三垒安打的机会跑回本垒,为中国队取得全场唯一一分。第五局中国队再丢两分,并最终以1:5告负。

  本场比赛

中国队安打仅4个,比对手少3个,还出现一次失误。在投手方面,中国队的首发投手和替补投手共投杀对手7次,而加拿大队投手共9次将中国队击球员投杀出局。

  当日的焦点之战在世界冠、亚军美国队和

日本队之间进行,美国队凭借强劲的打击能力以4:1获胜。美国队还在当日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仅用5局就以9:0取胜。这样,美国队以4战全胜战绩成为6支参赛队中唯一保持全胜的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