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极限赢取原装进口越野车 国际耐力赛首进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7:19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日,“葡萄适80周年挑战你能量送车毅力赛”新闻发布会举行,活动的主办方将外国一项流行的国际耐力赛--“手掌贴车耐力赛”首次带入了广东。

      据主办方介绍,获得参赛资格的参赛选手,需要将各自的右手掌放在汽车的指定位置上,能坚持时间最长者,将赢取原装进口起亚越野车一台。参赛者每隔6个小时有5分钟的暂停休息时间,目前这一赛事的纪录保持者是新加坡选手创造的74小时59分钟。而此次活动将分别于9月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和9月22日在深圳金光华广场进行两场比赛,参赛选手可以通过邮寄、电台、网络等方式报名获取参赛资格。(贾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