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欧亚对抗今日决赛 丁俊晖奥沙利文已成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宝彤报道:昨天,贺香港回归十周年欧亚斯诺克对抗赛个人赛结束了两个小组的比赛,虽然比赛尚在进行,但丁俊晖同奥沙利文已成为看客。

  A组,丁俊晖和同组的亨德利前两场均两连败,均无缘半决赛的争夺,尽管最后丁俊晖战胜了享德利,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成为看客。同组的希金斯凭借三战全胜的出色战绩以小组第一出线,泰国的瓦塔那二胜一负也进入了半决赛。

  B组,香港选手傅家俊以三战三胜列小组第一,同达赫迪一起出线,进入四强。

  在今晚进行的半场赛中,傅家俊将面对瓦塔那、达赫迪则与希金斯碰面,这样,两场半决赛过后,欧洲和亚洲均有一名球手进入决赛,决赛成为名副其实的“欧亚对抗赛”。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