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当家球星缺阵中国1比1比利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世界一组附加赛

  本报讯 记者 祁冬报道:联合会杯女子网球团体赛世界一组附加赛昨天开打,中国队做客挑战比利时,首日在两场单打比赛中一胜一负。

  拥有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比利时队堪称世界一流劲旅,但是海宁正在休养,小克已经退役成婚,该队实力一落千丈,偏偏连她们的三、四号女单也因伤挂起免战牌,这次竟只能派出三位18岁不到的小妹妹迎接挑战。不过,中国队同样缺少了李娜和郑洁两员主将,彭帅亦提前赴美备战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所以要靠孙甜甜和晏紫挑大梁。

  在首日比赛中,单打世界排名124位的孙甜甜率先出战,对手是世界排名386位的费斯。孙甜甜并没有遭遇太多考验,无论发球还是接发都比对手处理得好,终以6比4、6比2轻松取胜。随后登场的晏紫却似乎不适应从

温网的草地到这次比赛的红土场的转变,打得较为吃力。世界排名399位的维克梅耶尔在首盘的破发大战中4次得手,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中晏紫又未能把握住局数5比3领先的优势,最后在抢七中以7比9的小分惜败,被比利时队将总比分扳平。

  接下来的单打比赛中孙甜甜与晏紫将交换对手,而女双比赛则会由孙胜男/季春美担纲。

  

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当家球星缺阵中国1比1比利时

  孙甜甜先下一城 本报专稿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