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克劳奇进球利物浦3-0大胜 阿森纳2-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1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2:00,两场英超球队的季前热身赛展开争夺,利物浦3比0大胜克鲁,阿森纳2比0击败巴内特。

  新赛季加盟的托雷斯、巴贝尔和贝纳永都未能加入本场比赛,仅有乌克兰前锋沃诺宁首发亮相。红军从开场就开始控制比赛,甚至险些在第4分钟取得领先,沃诺宁传球,杰拉德22码处的劲射打中横梁。随后里瑟防守中铲球失误,但杰拉德及时解围。利物浦占据压倒性优势并在第21分钟打破僵局,沃诺宁的劲射被本-威廉姆斯扑出,佩尔泰尔跟进低射入网。

  

利物浦3分钟后扩大比分,里瑟左路传中,克劳奇抢在本-威廉姆斯之前射入远角。克鲁2分钟后也错过扳平良机,梅纳德将难得的单刀机会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里瑟
商标
式的左脚抽射打中立柱。第32分钟,杰拉德劲射被扑出,但无人包抄补射。第33分钟,克劳奇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扑出。第39分钟,杰拉德60码外远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沃诺宁传球埃尔扎尔,后者30码处远射高出。

  上赛季表现不俗的青年队小将普特里尔被派遣出场。第52分钟,阿隆索50码外吊射偏出。2分钟后,西索科突破25码处劲射同样偏出。利物浦第57分钟改写比分,小将普特里尔禁区边缘低射破门。第66分钟,库伊特传球,无人防守的林德费尔德劲射险些破门。随后阿隆索和库伊特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同样稍稍偏出。帕莱塔接角球后的头球攻门也高出横梁。利物浦将在下周接连同不来梅和欧塞尔进行热身赛。

  利物浦上半场出场阵容(4-4-2):雷纳:里瑟,海皮亚,罗克,芬南;埃尔扎尔,佩尔泰尔,斯皮尔林,杰拉德;克劳奇,沃诺宁

  利物浦下半场出场阵容(4-4-2):戴维-马丁;阿贝罗阿、帕莱塔、阿格尔,卡拉格;普特里尔、阿隆索、西索科、彭南特;库伊特、林德费尔德

  新加盟的达-席尔瓦坐上看台,诺尔特维特和法比安斯基出现在替补席。比赛因交通拥堵延迟5分钟进行,但这并未影响比赛的高节奏。尽管阿森纳由始至终控制战局,但创造的机会甚少。前15分钟,范佩西两次抽射偏出,阿德巴约的射门也被封堵。阿森纳第18分钟取得领先,范佩西开出角球,沃尔科特前点摆渡,阿德巴约远点半凌空抽射入网。

  巴内特2分钟后险些扳平比分,哈奇接左路传中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漂亮扑出。随后范佩西开出右路任意球,哈奇头球解围失误,但远点的阿德巴约错过机会。第25分钟,沃尔科特传中,范佩西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地入网,但裁判判罚荷兰人越位在先。随后德尼尔森远射偏出,而克里希的突破也被门将哈里森出击铲断。

  由于是枪手在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比赛节奏未能保持。而温格也在半场更换6人。刚刚开场,沃尔科特突破传中,阿德巴约回敲吉布斯,但后者的射门偏出。第53分钟,弗拉米尼直传禁区边缘的阿德巴约,多哥人缓慢调整后仍将皮球射偏。2分钟后,德尼尔森被铲倒后受伤,巴西人被担架抬出,但赛后传来的消息只是轻伤。

  阿森纳第66分钟扩大比分锁定胜局,沃尔科特的左路传中被阿德巴约再次错失,前荷兰青年队国脚巴拉齐特远点抓住机会射穿远角。随后特劳雷一脚漂亮的远射险些改写比分。整场比赛,阿森纳仍然展现出控制比赛的能力,但直至8月初,缺少亨利的阿森纳才会迎来真正挑战。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阿穆尼亚(46',法比安斯基);图雷(66',罗杰斯),吉尔伯特(46',诺尔特维特),克里希(46',特劳雷),弗拉米尼;宋(46',霍伊特),兰德尔(46',吉布斯),德尼尔森(56',兰斯布里),沃尔科特(66',佩雷兹);阿德巴约(66',丰特),范佩西(46',巴拉齐特)

  (斯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