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于海新赛季首发亮相 维特斯5-0轻松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1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热身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5-0击败了斯巴达雷丹队,取得了夏季第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中国球员于海上半场首发出场,踢了前45分钟的比赛。

  维特斯队夏季送走了主力射手拉佐维奇,球队引进了科尔克和格曼斯两名新前锋来加强本队的实力,有传闻说前锋本松可能会投奔赫拉克勒斯队,但是本场比赛这名荷兰青年球员依然出场。

  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本场比赛使用了自己的最强阵容,有两千名当地观众来看维特斯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上半场比赛中德莫斯使用了一套阵容,球队的阵型为442,于海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两名刚刚加盟的前锋科尔克和格曼斯均首发出场。

  德莫斯考察新攻击线的思路格外清楚,不过于海和几名新球员的配合还不是非常默契,上半场刚加盟的格曼斯在第23分钟接桑迪的传球后破门得分,打进了本队新赛季第一个进球。

  下半场维特斯队使用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型,于海也被换下。对手下半场换人后实力明显下降,维特斯队两名替补前锋表现的更加抢眼一些,本松和扬克分别射进了两个进球,帮助本队以5-0的大比分最终取胜。

  本场比赛也是维特斯队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球队还将进行多场较量,其中一场对阵多特蒙德队的比赛将是比较重量级的较量。荷甲新赛季的比赛将在8月中旬开始。

  (PIPP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