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巴西球员家中命丧流弹 16岁少年丧生警匪街头枪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谁能想到老老实实待在家里做饭,竟然被来自窗外的流弹击中而意外殒命?这几天巴西媒体都在为16岁的足球运动员莱昂德罗·达·席尔瓦叹息不已。

  这起命案发生在巴西的大城市里约热内卢,据了解,当时警方在追捕几名毒品贩子时发生枪战,其中一名毒品贩子被击毙,还有一名警察受伤,但谁也没想到,不知谁射出的一枚子弹,穿过一栋附近楼房的窗户,击中了在家做饭的席尔瓦胸部,使席尔瓦年轻的生命意外终结。当时席尔瓦正准备赶紧做饭,吃饭后好去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没想到全队等来的却是一个悲痛的噩耗。

  这起命案在巴西掀起轩然大波,席尔瓦意外丧生也使当地警方蒙受巨大压力,尤其是正赶上泛美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幕的时候,有5500名运动员和80万观光客来到里约热内卢,他们的安全该如何保证呢?巴西警方透露,这次他们将调集18000名警察来保证赛事和人们的安全。但还有巴西媒体担忧,因为很多比赛场馆建在里约热内卢暴力事件多发地区,想杜绝意外事件发生需要做太多工作。(王俊)

  

  

  

  

  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