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君如邓婕畅谈主妇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5: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近日东方卫视的《陈辰周日全明星》节目,力邀两位演艺圈的大姐吴君如和邓婕来畅谈“主妇经”。尽管吴君如、邓婕有着不同的背景和人生经历,但在她们身上可以看到:女人四十,也一样活得精彩。

  邓婕并没有自己亲生的小孩,在常人看来,一个女人哪怕再漂亮,事业再有成,没有亲生骨肉多少是个遗憾。但这并没有影响邓婕的好心情。除了张国立与前妻的儿子张默,这对夫妇还收养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夫妻俩只要有空,就会尽量多陪孩子。

  邓婕坦言,孩子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快乐。母女俩有缘相聚,是“爱心奉献所得”。对于孩子将来的发展,邓婕不希望做过多的设计,并表示会尊重孩子的意愿,重要的是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吴君如的一岁爱女,大名“陈是知”,取自论语“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吴君如四十岁高龄生产,冒着一定的危险。她坦言,自己生小孩并不像电影中“妈妈第一眼看到宝宝,眼泪就流出来了”,甚至还开玩笑说孩子“有点丑”。

  也许吴君如对她主演的经典影片《金鸡》情有独钟,她给女儿取小名“肥鸡”,并笑言,如今女儿喂得白白胖胖,看不出长成“美女”的迹象。身为人母后,吴君如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竟然引起丈夫陈可辛在婆婆面前投诉:“好像有了宝宝后,我就没有老婆了。”

  (据新闻午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