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客场惨败领头羊广州医药 曹限东演砸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昨天下午,广州医药队在主场4比0大胜上海“七斗星”,新帅上任的曹限东尽管在自己执教的首场比赛中大比分告负,但他依然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只是,至今未胜一场的“七斗星”还是在中甲积分榜上倒数第一。

  两队实力上的确存在着不小的差距,广州医药赛前6连胜高居中甲积分榜首,而“七斗星”则是一场未胜积分垫底。不过毕竟是曹限东的执教“处子秀”,“七斗星”还是表现出了不同以往的精神面貌。尽管对手攻势如潮,但顽强防守的客队直到上半场第38分钟才被卢琳轰开大门。随后,去年效力于上海申花的黑人外援拉米雷斯大发神威,他在上下半场接连打入3球,上演帽子戏法,使得广州医药最终取得一场4比0的大胜。

  以一场完败开始自己的中甲执教生涯,年轻的曹限东并不十分沮丧。“其实,在我来之前就想到了输球,甚至想到可能输得更多。但毕竟带队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可能改变很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