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位悬危 马良行匆忙“病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42  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在女足训练场,王海鸣对记者关于马良行即将回归的问题持回避态度,表示自己没有得到消息,但他强调,“一旦马导回来,将把一支完整的球队交回他手中。”不过,值得一提的细节是,马良行离开后,王海鸣不仅在人员上有所变动,而且训练中也与马良行以前强调的边路传中、中路包抄套路有所不同,更多强调球队在中场的逼抢。但昨天下午,女足的训练中重拾边路套路。或许王海鸣已经在为马良行的回归做某种准备。

  克劳琛走了,“病退”的马良行则要回来了。昨天,身在上海的马良行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太大问题,近期将回到国家队中。对于老马的回归,足协的领导和代理主教练王海鸣都不愿意谈论,而部分队员则表示欢迎马导归来。

  据了解,马良行将归期定在了本周。“医生嘱咐我再休息一段时间,但我觉得自己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目前在上海的马良行已经基本做好回归准备。此前,尽管身体已经无碍,但“称病”离开的他显然是在等待某些沟通和承诺。而从目前的状况看,马良行既然放出话来回归,也就意味着在养病期间与足协高层的沟通还算不错,甚至足协已经原则上应允了他的某些“掌权”要求。联想到同样在近日成立“队委会”的

中国男足一再强调主教练朱广沪对训练比赛,以及人员上的绝对权力,所以马良行现身广州之日,不仅将重回女足,同时很可能还将得到较之以前更多的“控制权”。当然,从另一方面来看,由于王海鸣带队在四国赛表现出色,无形中显然也给马良行带来一定的压力,这也不得不让他早日回归。

  对于具体归期,马良行表示要拿到

医院最终的身体报告再确定回归行程,加上他不愿意在女足四国赛结束前赶到广州“干扰”队伍,所以估计他的回归日期将是本周三甚至更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