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急调青年队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39  半岛都市报
切尔西急调青年队门将

卡兰姆比

  在经历一桩前所未有的“灭门”惨案后,切尔西必须回到残酷的现实中,据昨天切尔西官方网站透露,穆里尼奥已经紧急征召了青年队门将卡兰贝,他将和31岁的葡萄牙老门将伊拉里奥一起,抵御恐怖巴萨的强攻。

  据悉,在库迪奇尼和切赫都确定无法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上场之后,穆里尼奥专门找自己的同胞,球队第三门将伊拉里奥谈话,这位葡萄牙门将本赛季刚刚以自由身份转会切尔西,而且还在波尔图队有过欧冠经验,不过在波尔图登顶欧冠的那个赛季,他只是替补门将。

  穆帅同时还征召了青年队的比利时U21国家队门将,民主刚果籍的卡兰贝,这位身高1.97米的年轻人将通过穆里尼奥的测试,与伊拉里奥一起竞争周中与巴萨比赛的首发位置。“不知道面对小罗时,小伙子会不会两脚颤抖……”伦敦媒体不无担心地表示。苏恩惠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