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落幕 英格兰名将凯西捧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经过四天激烈比赛,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日前落幕。前世界杯冠军、英格兰名将凯西在决赛日延长赛中,凭借一记漂亮的小鸟球捧得冠军奖杯,并收获21.666万美元的奖金。这是中国公开赛11年来第一次通过延长赛决出优胜者。

  中国球员中惟一打入决赛的张连伟,在第三轮曾打出全场最低杆66杆,排位飙升到第四。决赛日,他未能发挥出最好水平,上半场打出了两个博忌。虽然下半场及时调整,在
10号洞拿到当日首个小鸟,并在13和18洞再次打出小鸟球,但已与冠军无缘。最后,他以279杆入围前十,并列第七名。

  今年中国公开赛最引人瞩目的,是首次采取资格

预选赛的方式,向所有中国球员敞开大门,有8名中国选手凭借预选赛获比赛资格。(巍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