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18轮"双子星座"闪耀 北京大宝暂时排名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涛)陈耀烨冲锋在前,孔杰主将殿后,全队赢得胜利,围甲北京大宝队已经不止一次上演如此好戏。

  昨日的围甲联赛第18轮,北京大宝队又依靠陈耀烨、孔杰这对“双子星座”的出色表现主场力克大连队,继续在争冠队伍中占据一席之地。

  大连队祭出将以往的“常任”主将朴文尧推上快棋场的“奇兵”之策,收到效果,汪洋在快棋中不敌朴文尧。张文东执黑对阵刘小光中盘时还占有优势,但其随后一系列着法被观战的陈祖德评为“帮白棋走棋”,终因全盘实空不足而告负。不利局面下,陈耀烨与孔杰不为所动,稳扎稳打,在与对手比拼“内力”的功夫棋中双双胜出,从而助京队凭借“主将制”取得主场胜利。

  此役获胜后,大宝队以22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但与领头羊贵州咳速停仅相差1点5分,仍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