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出战国足输得难看 1-3惨败朱家军必须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0:37 大连晚报

  与出线无关,可与面子有关。场上队员们惹火,场下朱广沪发火——第二场比赛朱广沪的火还没有发利索,这次估计是火上加火了。尽管此前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可是昨天在东亚运动会小组赛中1:3输给朝鲜队,朱广沪不会满意,足协不会满意,球迷更不会满意。

  不过朱广沪必须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本场比赛,也许是为了保存实力准备半决赛,也许是本着比赛大家打轮流来练兵的目的,总之朱广沪昨天对主力阵容作出很大调整,冯
潇霆、陈涛、郜林、蒿俊闵、赵旭日、孙祥等一批主力坐在场下,事实上,中国队的实力明显下降,尤其是中场。不过前15分钟,中国队倒是占据了场上主动。仅仅第2分钟,中国队前锋王柯就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不久朱挺一脚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中国队攻势很猛,并且在第14分钟收到成果,王柯禁区前沿得球,稍一调整左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可惜,从此之后,中国队失去了对场面的控制,完全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仅仅3分钟后,朝鲜队一次反击中19号球员门前近距离射门得分,1:1。之后,朝鲜队开始大举进攻,在右路形成突破后传中,禁区内中国队四五名球员都没有碰到球,后点包抄的朝鲜队球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2:1。反超之后的朝鲜队更是兴奋,而中国队更加慌乱,第32分钟,朝鲜队远射被中国队后卫挡了一下落到禁区线附近,朝鲜队前锋反应很快,一脚推射再下一城,3:1。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朝鲜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只是中国队门将杨智表现不错才避免了分差的进一步拉大。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比分没有被改写。

  这场比赛之后,

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
日本队
。如何在之后的比赛中避免再次出现严重的错误,是朱广沪和他的队员们必须要考虑的。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