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朝鲜三进球有偶然性 锻炼队伍目的已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3:06 新华网

  新华网澳门11月3日电(记者朱峰、薛文献)在第四届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队1:3不敌朝鲜队,不过中国队上下并不感到十分沮丧。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本场比赛之所以有那么多替补队员出场,是想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让更多的队员有锻炼的机会。况且中国队连续征战,身体疲惫,主力队员也需要休整。虽然结果输了,但比赛还是达到了目的。

  朝鲜队实力强大,如果中国队顺利闯进决赛的话,很可能再度碰到朝鲜队,小组赛的失利是否会打击中国队的信心呢?朱广沪断然否定了这样的担忧。他说:“其实中国队今晚的比赛开场不错,下半场打得也很好。朝鲜队的三个进球有偶然性,加上我们自己的失误,所以上半场中国队比较被动。输球了不会对我们的自信心造成影响,因为我们锻炼队伍的目的已达到了。”

  

中国队场上队长杜威的观点与主教练相似。他认为这场失利不会让中国队失去信心,中国队夺冠的目标不会改变,中国队肯定会在下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