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工体收官演出红牌与流血齐飞 津京主帅赛后一笑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3 今晚报

  进球、红牌、受伤、流血还有激烈的对抗,昨天中超联赛京津之战拥有了一场焦点大战的一切元素。本赛季天津队主客场两胜北京队也许又将两队恩怨延续了下去,但赛后刘春明和沈祥福两位主帅的相视一笑,起码说明真正的足球比赛就应该是这样,与恩怨无关。

  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场面,一直在场边观战的泰达队主帅刘春明显得很激动,其实也难怪,泰达队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下始终非常被动。因此赛后在评价球队表现时,刘春明首
先表扬了全体队员的努力:“是队员们的努力让我们取得了胜利,非常感谢他们,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

  相比而言,现代队主帅沈祥福一直稳坐教练组,即使是输了球他脸上仍挂着淡淡的微笑,但谁都知道老沈心里并不好受。在向天津队取胜表示祝贺之后,沈祥福言简意赅地点评:“这场比赛我们得势不得分,很遗憾没能在最后一个主场取得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