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训练防守是备战重点 关键在于看住于根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0:23 城市快报

  2∶4输给山东队,北京队的防守暴露出诸多隐患。今天遭遇攻击力更强的天津队,如何稳固防线成为沈祥福最头疼的问题。昨天下午,北京现代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赛前演练,防守也成为最后一练的重点内容。

  也许是本场比赛过于重要,北京队昨天并没有按照惯例出现在工人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据记者了解,现代将士昨天下午3点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封闭演练。由于对天津队
的情况已经了如指掌,因此沈祥福在昨天的训练中仍旧把防守作为备战重点。“我们和天津队的攻击力都很强,因此胜负关键就在防守上。”沈祥福在分析比赛形势时态度非常明确,耶里奇、徐云龙和陶伟的进攻组合威力不小,但孱弱的后防线可能给天津队留下可乘之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352阵型不变的前提下,沈祥福在昨天的攻防演练中把杨璞与邱中辉的位置进行了对换,这样也是为了增加中路防守的能力。“于根伟在中路相当活跃,所以我们若想解决防守问题必须加强对他的防守。”沈祥福认为抑制天津队的中路进攻,是北京队打好比赛的关键。

  由于京津之战是本轮的焦点,因此尽管沈祥福一再表示今天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事关荣誉、联赛排名以及两队多年来的恩怨,北京现代将士在求胜欲望上还是相当强烈,而且国安俱乐部也已对球队下达了“必须战胜对手力争前四”的硬指标,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是一场别无选择的较量。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