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球迷热情追捧泰山队 郑智耐心满足众多球迷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签一个吧!”

  今天下午5点多,泰山队训练一结束,原先聚集在看台上的四川球迷一窝蜂地跳下看台,冲进场地,涌向浑身汗津津的郑智,挥舞着手中的本子和笔,索要签名。

  让记者感到意外的是,一贯冷酷的郑智没有丝毫的不悦,耐心地满足了众多球迷的
要求,认真地给他们签了名。

  在泰山队训练时,来围观的四川球迷居然有一百多人。他们多次给泰山将士在训练中的精彩场景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山东好汉!”来自四川大学的一名女球迷在看台上喊着。

  高明尽管本赛季出场机会不多,但在四川球迷中依然有不少拥趸。训练结束后,有四五名女球迷纷纷走向前,仅仅依偎着他合影留念,弄得他脸都红了,多少有些不适应。当

泰山队的大巴驶离足球场时,尾随在后面的四川球迷居然喊着:“泰山必胜!”

  本报记者王封(成都10月29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