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足球冠城今日主场绝唱 鲁能力争三甲不会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胡锐凯)今天14∶30,四川冠城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也是冠城队最后的主场。随着中国足协剥离“实德系”,无论俱乐部是转让还是托管,冠城也将于今年年底退出足球圈。

  因此,这场比赛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赛前,冠城队队员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争取站好最后一班岗。队长邹侑根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是我们本
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更重要的是,我们准备把这场比赛当作给球迷礼物,也希望在战胜山东队后,我们队的排名能上升。”这场比赛也是很多大连人本赛季最后的主场,比如说主教练柳忠长和总教练高惠辰。

  

冠城希望以一场胜利在龙泉国际专用足球场谢幕,并以胜利来增添转让的砝码。但
鲁能
显然不想成全冠城。一方面他们三甲位置还不稳定,另一方面重奖也在刺激着鲁能队员们的取胜欲望。鲁能队四轮比赛结算一次奖金,如果四轮全胜,那每个主力队员都会得到30万元奖金。此前他们已取得了三连胜,因此他们很想客场击败冠城,以获得高额奖金。

  特别提醒:今日14∶30四川体育频道直播四川冠城VS山东鲁能。(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