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泰达今日兵发京城:放下包袱 力争带回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3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今天上午,泰达队一行从民园出发乘大巴进京,备战明天下午打响的京津之战。对于本场比赛,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出发前提醒队员们,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民园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经过之前技战术及对抗练习打基础,教练组将训练重点转移到针对性部署方面。在近一个半小时的配合练习中,如
何针对北京队的人员及打法进行相应的防守和进攻成为主要内容。在分析对手情况时,教练组强调:“北京队三后卫空当很大,尤其是右后卫邱忠辉水平一般,因此只要有机会就多组织边路进攻。前锋有可能的话要负责策应,这样我们应该能获得机会。”

  训练之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勉励队员们增强自信,同时他也提醒队员们保持冷静的头脑,“北京队实力很强,特别是在主场工体他们很少输球。这就要求我们大家做最困难的准备,放下包袱,贯彻好赛前的战术安排,力争从北京带回三分。”

  据了解,今天下午抵达北京的泰达队将按照惯例到工体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以便提前感受工体的场地情况和气氛,为明天比赛做最后准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