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20万追杀郭瑞龙昨晚返京 张健辟谣“回归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01:18 新京报

  本报讯昨晚,前深圳健力宝队主帅郭瑞龙乘坐晚7点40分的航班返回北京,下课刚好半个月时间的他就此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等待。对于北京的一家媒体报道所称“张健回归在即,郭瑞龙将有望三进宫”的说法,代为做出澄清的则是张健:“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出来的,今天一大早就有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为深圳队联系了哪一个接手的东家,弄得我一头雾水。其实,这段时间我在深圳是因为李宁公司准备建一个大型的溜冰场,所以我才在这里暂时帮个手。”

  郭瑞龙目前被俱乐部在20万奖金的问题上步步紧逼,眼下他所能做出的选择,只能是先回到北京的家中等一等,看一看:“今天下午我已经像昨天跟大家所说的那样,到俱乐部递交了书面的请假单。我是直接把请假单交给了办公室主任小于之后就走人的,俱乐部究竟是什么态度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既然昨天上午我就已经跟孟庆森当面提出了请假,并且按照他的要求在今天交上了书面的请假条,我想我现在所能做的,应该也就是这么多了吧。”在前往机场的路上,郭瑞龙如是说。

  今年的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深圳队的所有比赛到11月19日的中超杯决赛之后便将全部结束,郭瑞龙与俱乐部之间的是是非非,充其量不过只是冰山一角,这支队伍明年究竟何去何从,才是深圳足球所不能不面对的一个问题。

  (许绍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