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有人故意陷害我们 翻盘机会再小也要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49 沈阳今报

  今报南京电可以说就像当年马俊仁一个人带火了整个“马家军”一样,如果没有教练王德显,肯定不会有孙英杰今天如此辉煌的成绩,所以在孙英杰禁药事件发生之后,王德显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昨天中午,在国家体育总局宣布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前,记者采访了王德显,对于这次风波王德显有着自己的说法。他说:“为什么我们在北京查就没有事,但到了南京却出了
事情,显然有人故意陷害我们!”

  记者:孙英杰事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对于这件事的发生您现在想说点什么?

  王德显:我想说,孙英杰是被冤枉的,有人做手脚故意害她,只是现在我们找不到这个人,所以无法洗脱自己的罪名。但我很想问的一个问题是:“我们刚刚在北京参加完马拉松比赛之后接受了尿检,那次是阴性,为什么到了南京却变成了阳性?”这里面肯定是存在问题的。

  记者:那比赛当天的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王德显:比赛前孙英杰在场地进行热身活动,签完字后有人给递上一瓶水,孙英杰有些大意,放松了警惕就喝了。最后的问题可能就出现在这瓶水上。

  记者:这个人是兴奋剂检测中心方面的人吗?

  王德显:不是他们那边的人。

  记者:孙英杰不是一名年轻选手,她一定很清楚在比赛期间,不能随便喝别人给的水,为什么会如此大意?

  王德显:当时队医没有陪在她身边,她自己也有点疏忽了。

  记者:现在处罚结果已经出来了,你们是否会考虑上诉?

  王德显:我们肯定会上诉的。

  记者:但这种上诉似乎翻盘的可能性非常小,你有把握成功吗?

  王德显:这个很难说,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找不到比赛那天递给孙英杰水的那个人。现在我们如果想洗脱冤屈,就必须找到那个人,但难度非常大。沈报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张膺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