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腕也照罚不误 中国田协坚持反兴奋剂的三严方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8: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天上午9点钟,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和中国田径协会相继召开了紧急会议,对这一事件如何处理进行磋商。上午10点钟,孙英杰和她的教练王德显出现在古南都酒店。师徒两人进入了会议现场,记者们则被挡在门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也来到了14楼,参加了这次听证会。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孙英杰与王德显再次出现在酒店门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迅速离开。

  中午11点50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现在古南都酒店,然后进入会议室听取相关人员的汇报,处罚结果也在紧急研究中。众多的记者也聚集在酒店,许多境外媒体也纷纷赶来。

  发布会终于开始了,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宣布了处罚决定,国家田径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的声明,让大家对田管中心的决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中国田径协会将依照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的有关规定,在进一步深入调查核实情况的基础上,对运动员孙英杰及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中国田径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的“三严方针”和一贯立场,与使用兴奋剂的行为进行坚决斗争,一旦查出兴奋剂,无论涉及到谁都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报记者刘瑞平马安泉宋国庆(南京10月21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