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处逢生少帅谢峰放豪言 健力宝誓夺中超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4:44 深圳商报

  “这是我第一次开新闻发布会,不太认识路,麻烦您给带带路。”新官上任的谢峰,面对相熟的记者,不失一惯的幽默本色。上任后的第一战,谢峰算是取得了开门红——队伍三军用命,成功闯入中超杯决赛。站在休息室门口,他用力地握每一位队员的手,口里不断地说着“谢谢,谢谢。”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谢峰显得十分老练,他重申对球员的感谢,“他们一直坚持
到最后都没有放弃,两度落后能最后扳平,这在深圳队近年的比赛中都很少见。我要感谢关心我们的领导和球迷,谢谢大家的支持。”

  亚冠、中超联赛、

足协杯,深圳队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现在只剩下一个中超杯冠军还可争取,否则就将陷入“四大皆空”的尴尬。谢峰显然也很清楚这样的现状,他罕见地表露出了高姿态,“我想我们一定会认真打好最后的决赛,力争中超杯赛中夺得冠军。

  谢峰也分析了动荡中球队的问题,“我很感激队员能与教练组保持一致,大家高度团结,但比赛中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上半场刚开始阶段我们很不适应对手的节奏和打法,基本被压在半场而导致丢球。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不占优势,说明我们的训练还要加强。”

  相形之下,

申花主帅涅波显得十分失落,他表示对队伍在最后时刻被淘汰而感到非常痛心,“中超联赛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能不能保住现在第二位的排名还没有把握,非常困难。两周后我们又要回到深圳的这个球场进行中超比赛,希望到时候运气好点。”

  作者:记者舒桂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