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足:沪京川冀辽粤晋级 苏鄂鲁命悬一“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郑汉根)十运会女子足球小组赛16日结束。女足两强上海队、北京队在小组赛中均三战全胜,以积9分的成绩昂首进入八强;同积6分的四川、河北、辽宁、广东四队也顺利晋级。八强的最后两个名额,将在同积3分的江苏、湖北、山东三队中抽签产生。

  C组的上海队16日凭借张(争加王旁)的进球,1:0战胜了东道主江苏队,把后者
逼到了抽签定命运的境地。此前,上海队更是以大比分分别战胜广东队和河南队。广东队则在既无观众区也无记者席的江宁足球基地8号场地3:2战胜了河南队,获得小组第二,而后者则三战皆败小组垫底。

  B组稳获出线权的北京队和辽宁队当天都派出了替补阵容,结果北京队2:0获胜,占据小组头名。山东队和天津队则在90分钟内战成0:0,通过互罚点球山东队以4:3胜出,但也仅仅是获得了参加抽签的资格。

  A组积6分已经出线的四川队在90分钟内与解放军队战成1:1,经过互罚点球后以5:6失利,但是仍然获得了小组第一名,而后者虽然获得了一场胜利,与湖北队同积3分,因此前输给了湖北队而居小组最后一名;河北队靠1:0战胜湖北队而积得6分,但因相互间胜负关系而列四川队之后,获得小组第二名。

  在晚些时候江苏、湖北、广东队的抽签仪式之后,进入八强的球队才能全部产生,后面比赛的对阵形势也才能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