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柔道比赛全部结束 中国女柔将全线出击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十运会柔道比赛今天全部结束,中国举摔柔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宋兆年在赛后对本次比赛的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在场记者表达了一个信号:2008年的奥运会上,中国女子柔道将全线出击。

  宋兆年认为,通过这次全运会,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发现了很多的好苗子,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

  3年之后,中国柔道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宋兆年信心十足:“我们的优势在女子项目,女子的优势在大级别。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我们在女子小级别上也取得了重大突破。现在,我们在大级别上优势仍在,小级别上全面进步,男子也有突破。对于北京奥运会,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女子项目全线出击,在全部7个级别中都要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本报记者刘瑞平宋国庆(南京10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