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京鲁之战洋哨执法 新加坡主裁亮相重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考虑到现代和鲁能都非常重视足协杯四冠王之争,中国足协特地聘请新加坡裁判执法今天的比赛。对此,两个俱乐部都支持,鲁能俱乐部表示:“我们非常欢迎,这样更有利于我们达到自己的目的。”

  为保证足协杯半决赛的公平公正,中国足协裁委会向亚足联求援,亚足联随即派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国裁判来华执法。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新加坡裁判将执法北京现代和
山东鲁能的比赛,而马来西亚裁判负责大连实德与厦门蓝狮的比赛。

  此前,山东

鲁能主场与上海国际
足协杯
八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足协就曾邀请
马来西亚
裁判执法。在那场比赛中,这名叫克林斯朗的裁判闹出李小鹏帮助执法的笑话,但他执法的公正性得到了比赛双方的认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