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四星之争今晚上演 两大杯赛王工体激情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8 新京报

  时间:今天15点30分地点:工体直播:BTV-6

  今天,足协杯将进行两场半决赛,分别由北京现代主场迎战鲁能泰山,厦门蓝狮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前一场比赛,是在两支曾经三夺足协杯的队伍之间举行,既是两队争相加冕“四星”的关键战役,也是已经没有联赛夺冠希望的交锋双方通往明年亚冠赛场的惟一通道。后一场比赛,则是中甲领头羊对中超老大的挑战。

  本报讯(记者张磊)战胜鲁能是现代队必须完成的任务。关键时刻,球队却出现人员危机。将于今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北京现代队因为阿莱克斯、徐云龙和路姜三名主力队员停赛,将无法以最强阵容迎战老对手鲁能泰山。

  昨天下午,现代队进行了赛前的常规训练。看得出来,速度制胜将是主队在本场比赛中的主要战略思想。

  三名主力队员的缺阵,给沈祥福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本赛季进行过的比赛中,阿莱克斯一共有三次缺席比赛,现代队均负于对手。少了好搭档,主力后腰隋东亮防守压力增大,他说:“这是一场硬仗,阿莱不上肯定有影响,这就要靠大家的力量做好防守。”此外,现代队的但基本攻击阵容还在。虽然徐云龙也无法上场,但好在高雷雷伤愈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将在本场比赛担任首发前锋。

  下午16点30分,山东

鲁能队来到工体适应场地。队员们没有表现出大败之后的落寞情绪,有说有笑,同以往在工体适应场地训练没有任何区别。

  主观情绪虽好,但球队的客观情况却不够理想。继主力前锋李金羽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以外,韩鹏肋骨受伤的情况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则如同雪上加霜。从目前形势看,新人王永珀和外援单丘将出任本场比赛的两名前锋。郑智依然会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对于北京现代队来说,他才是最危险的人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