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体育局长赴宁督战 田亮声称已为十运准备很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三秦父老关注的十运会跳水男子10米台个人项目的比赛,今日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擂响战鼓。为了给我省健儿加油鼓劲,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亲自来到南京督战,并到跳水池和运动员驻地观看了田亮和他队友的赛前训练。有了局长的鼓励,田亮信心更足。

  为了打好十运会跳水赛,田亮说他已经准备了很久。从团体赛的情况来看,他的状
态已经达到最佳,肯定也会有上佳表现。当训练结束后田亮走出跳水馆时,李明华走上去亲切拥抱了田亮。对我省跳水队员团结拼搏,赢得团体铜牌表示祝贺和感谢。李明华希望田亮抛弃任何杂念再接再励,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去争取最好成绩。说完了“官话”,李明华还特别凑上去,在田亮耳边说起悄悄话,听完后田亮喜形于色。

  李明华说,

十运会决战即将全面拉开,我省运动员将力争以最佳的状态,最优异的表现,去争取更好的成绩,向陕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