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花样游泳赛落幕 北京组合领走最后一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46 今晚报
十运会花样游泳赛落幕北京组合领走最后一金(图)
  在十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北京队顾贝贝/张晓欢以总分94.750分夺得冠军。 (新华社发)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何颖)十运会花样游泳比赛昨晚决出最后一块金牌,来自北京的张晓欢/顾贝贝技高一筹,毫无悬念地摘得双人项目的冠军。至此,十运会花样游泳三金各有归属,江苏队、北京队和天津队各得一金。

  国家队选手张晓欢/顾贝贝昨晚第七个出场,她们的“水上芭蕾”动作流畅,是力和美的体现,得到了94.75的全场最高分。来自四川的蒋文文/蒋婷婷也是这个项目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对双胞
胎姐妹最终获得亚军。广东组合刘鸥/罗茜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三名。预赛排名第五的天津组合蔺楠/朱堃昨晚第三个出场,在名为《激情》的乐曲的伴奏下,她俩开始了表演,最终获得第五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