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相遇东道主拼死求生路 U17国少自信能胜秘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1比1战平哥斯达黎加队,让国青队的八强之路变得坎坷起来。北京时间明晨7时15分,U17国青队将挑战东道主秘鲁队,本场比赛对于国青队而言,不亚于一场生死大战,一旦失利出线将非常渺茫。前往秘鲁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明确表示,一定要争取啃下这块硬骨头。

  在和哥斯达黎加队比赛结束后,国青队一起观看了秘鲁和加纳队的比赛。面对小组
出线呼声最高的加纳队,秘鲁队将东道主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凭借11人打10人,顽强逼平对手。对于秘鲁队,国青队队员评价一般。黄洁说:“实力上加纳队明显占优,秘鲁技战术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我们发挥好了完全能战胜他们。”

  不过,国青队首战暴露出的体能上的严重不足,成了外界担心的焦点。甚至连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专门询问了主帅张宁球员的体能问题。对此,昨天张宁表示球员已经渐渐适应了当地的气候和球场,“体能问题我们也专门研究过,和队员也有过交流。大家都认为第一场心理上有些紧张,现在各方面习惯了,应该没有问题。”

  对于秘鲁队比赛时可以预见的东道主因素,张宁表示全队已经对此做好了充分准备。“我和队员说,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千万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影响全局。”而杨一民更是告诫队员,一定要吸取首战顾操红牌的教训,“到时候裁判肯定会很严,我们自己头脑要冷静,千万不能无谓吃牌。”据悉,秘鲁当地的华侨已经组织了一批球迷,到时候将到现场为国青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