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般绝杀堪比马拉多纳 卡卡向往欧洲金球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AC米兰在最后时刻发威,以3-1击败土耳其费内巴切队,有些球迷把巴西国脚卡卡今天凌晨为米兰攻入的第二个进球比喻称“马拉多纳鼎盛时代的作品”,卡卡本人也承认,他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登上欧洲金球奖的领奖台。

  “马拉多纳再他最辉煌的时代,我还很小很小,所以我并没有看过他的很多比赛。不
过能得到这种称赞,对我来说真是太棒了!”23岁的卡卡激动地表示,“他是一位能改写足球历史的伟大球员。当你杀到禁区里的时候,能用眼睛观察守门员的位置非常重要,我还达不到本能的下意识的做出这种动作,我需要在训练中努力练习。”

  这位巴西球员同样表现出出色的体力和毅力,他在第87分钟扭转战局的进球几乎从后场一直带球奔到前场。

  “这个赛季注定将是一个漫长的、艰苦的赛季,但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AC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满载着冠军的荣誉。我很高兴得知,我对球队的影响与日俱增,能够帮助球队最终取得胜利,我心里非常高兴,”卡卡说,“我将一步一步地迈向通往成功的道路,我知道,如果我希望获得欧洲金球奖的殊荣的话,我必须努力,只有巴西队和米兰队的不断胜利才能把我带向这一高度。”

  实际上,这位英俊的年轻球星已经给欧洲足坛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他也比其他来自南美的球星更迅速地融入了欧洲足球的大环境。“当我离开巴西的时候,我就时常想到我将要效力的是意甲联赛,我必须要适应这里的环境,而不是像在南美一样,”卡卡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