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媒体惊呼贝莱隆复活 比安奇:拉科进球前已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7:58 东方体育日报

  在里亚索体育场,拉科鲁尼亚本赛季首次出现在主场球迷眼前,凭借卡普德维拉在第94分钟的进球拉科1比0小胜马竞,迎来两连胜。

  周五接受采访时贝莱隆说自己不相信自己的状态真像记者们评论的那么差。他的疑惑对马德里竞技来说便是一种灾难。跑位、传球、射门,贝莱隆无处不在,世界体育报赛后称里亚索球场的灵魂又回来了。但马德里竞技门将弗朗科同样表现出色,力保城门不失。第
68与84分钟,贝莱隆、特里斯坦先后因伤下场,拉科鲁尼亚攻势开始减缓。伤停补时阶段,拉科鲁尼亚的角球在禁区内形成一片混乱,卡普德维拉在头球射门时有犯规动作,塞尔吉奥禁区左侧组织二次进攻,卡普德维拉小禁区线上左脚低射入网,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赛后,比安奇对裁判的判罚异常不满。“卡普德维拉在进球之前有明显犯规动作,这不是个合法的进球。”阿根廷人说,“曾有人告诉我,当今天这个主裁出现在里亚索球场时,拉科鲁尼亚从来都不会输球。这是一种巧合吗?我不知道。”

  “我们在上半场做得不错,下半场拉科鲁尼亚加大了进攻力度,所以我们收回来打反击。凯日曼?他这个星期的比赛太多,有些轻伤,所以没上。”比安奇并不认为自己的指挥出现了失误,“他们并没有获得决定性的机会,那个进球是不存在的,我们不应该输。”

  作者

  :特约记者 谢勤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拉科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