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拉科军团力争上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标:力争上游

  人员的变动令加里西亚人心动的足球远去,但卡帕罗斯的到来却可能掀起另外一场革命。失去参加欧战机会的拉科反而会减少球队在联赛中的不稳定因素,低调拉科或许有可能给球迷带来一个小奇迹。从夏季备战开始,拉科在防守方面表现的不错,球队最大的问题还是进攻。毕竟总是指望安德拉德、胡安马这样的后卫进球是不行的。

  转会评点:

  卢克远走纽卡斯尔可能是这个夏天球队最大的损失,加上弗兰和毛罗-席尔瓦退役,拉科在用人方面更显得捉襟见肘。伦敦伊罗只是免费签来桑坦德的胡安马、汉诺威96的德古斯曼等球员。至于接下来怎么排阵,就看卡帕罗斯的功力了。

  阵容分析:

  伊鲁埃塔昔日推崇的4231可能随着卡帕罗斯的到来变成442。安德拉德、科

洛奇尼组成的后防线刚勇并济。贝莱隆坐阵中场,塞尔吉奥、维克托、穆尼蒂斯战斗力依然不减。只有在锋线上特里斯坦和鲁本这样的配置厚度太薄了。

  看点球星:安德拉德、科洛奇尼、贝莱隆、特里斯坦

  防守是立队之本,拉科在这方面向来不错。卡帕罗斯到来之后更是宣称要首抓防守。安德拉德、科洛奇尼任务不轻。中前场,贝莱隆、特里斯坦都将迎来关键的一年。

  预计主力阵容:莫里纳/卡普德维拉、胡安马、安德拉德、科洛奇尼/塞尔吉奥、杜舍尔、斯卡罗尼、贝莱隆/特里斯坦、鲁本

  (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拉科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