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告捷之夜佐里奇留遗憾 三黄停赛无缘客战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2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晚是让每一位天津泰达队的队员感到兴奋的夜晚。不过主力中后卫佐里奇却在高兴之余有些遗憾。由于在比赛中领到了一张黄牌,他将在下轮客场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因为累积黄牌而作壁上观。

  这将是佐里奇本赛季第二次因为累积黄牌而自动停赛。在比赛结束时,佐里奇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不过,当他走到休息室门口的时候,看到主教练刘春明冲他做“三”的手
势时,他明白了,他的脸上掠过了一丝遗憾。“没有关系,你这场比赛表现得很好。”刘春明这样鼓励道。

  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天津泰达队多名球员都处于自动停赛的边缘,这也使得教练组在考虑比赛结果的同时也非常注意让队员们避免无谓的犯规。“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还有刘巍这样有实力的替补。下一场面对沈阳金德队应该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泰达队教练员表示道,“但我们还是要争取尽量少吃黄牌,避免大面积人员停赛的危机出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达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