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现场看球喊过瘾 透露婚期欢迎大家喝喜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鞍山专电(记者张晓敏)因伤离开球队近两个月的肇俊哲,昨晚出现在比赛现场。看到队友们最终反败为胜,肇俊哲赛后直呼“过瘾”。

  上半场,肇俊哲端坐主席台看比赛。中场休息时,因多数记者执意让他说两句,肇
俊哲这才走下场地来到辽足替补席边。此时,看台上的球迷大呼肇俊哲的名字,激动的小肇不住地向球迷们挥手致意。

  谈到本场比赛,肇俊哲很是兴奋:“现代队开局确实很不错,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想到。不过落后时辽足打得更顽强,尤其是下半场,趁现代队大举压上,辽足的反击显出了威力。”赛后,小肇猛夸肖震和丁捷等几个20岁不到的小队员,称他们是辽足的未来。

  对于自己的伤势,肇俊哲称恢复得不错,下周就到

医院进行复查。最后,肇俊哲还向记者透露,养伤的这段日子他没有闲着,一直为婚礼忙碌着。“15日,我结婚,欢迎大家到沈阳喝喜酒!”小肇笑着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肇俊哲相关网页共约7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