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挽救下滑球市扭转低迷状态 胜利让辽足捡回两条"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鞍山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这场久违的胜利让辽足及时地捡回了两条“命”:既挽救了下滑的球市同时也扭转了目前的低迷状态。

  在上轮3∶4输给青岛队之后,辽足俱乐部非常担心如果球队以这样的状态打后面的比赛,很可能把球迷全都打跑了。随着比赛的进行,辽足的担心逐步成为现实,开场20分钟辽足两球落后,幸运的是,徐亮为辽足扳回一分后,场上的球迷又重新恢复了往日的欢乐,
人浪一浪高过一浪。下半场辽足在最后时刻完成大逆转后,现场进入了高潮。这样的场景让辽足俱乐部一位官员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场胜利太及时了,把渐渐离场的球迷又拽回来了。”

  胜利对球市是一种挽救,对球队也是一种拯救。赛后休息室里,队员笑开了花,用喊声和掌声将聚集在心头多时的郁闷全发泄出来。对于这场胜利,主教练唐尧东坦诚地告诉记者:“全队就剩下这几个人了,谁都没想到赢球。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胜利献给本山董事长,献给现场球迷。”面对今后的比赛,唐尧东认为,“目前

辽足的困难很多,比赛赢了,给全队信心和气势上带来了极大的鼓舞,以后每场比赛我们还会继续拼下去,共同努力,团结作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辽足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