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落败祥福赛后一脸无奈 辽宁胜唐尧东连声说谢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鞍山专电(记者张晓敏)赛后,辽足主教练唐尧东与队员们在休息室击掌相庆后,便早早地到了新闻发布厅。5分钟过后,沈祥福才到来。两人握手时表情迥异,前者里外露着欣喜,后者则一脸无奈。

  “队员们在场上打得很积极,算是尽力了。”在向辽足祝贺完后,沈祥福就说了这么一句。对于伤愈得出的邱忠辉的表现,沈祥福也是言简意赅,“他在场上踢得很努力。”之后,便不再多说什么。当有记者问及北京球迷在前面曾喊出“沈祥福下课”,这场球输了后,是不是压力会剧增,沈祥福回答说:“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有赢有输,这与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有很大关系。作为教练,谁都会有压力。”

  唐尧东则是先感谢队员们的努力,接着又向到场的球迷送上感谢。“这场球队员们拼得很凶,在落后时没有放弃,这种精神尤其值得肯定。不过,

辽足虽然赢了球,在场上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这需要全队在赛后认真总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5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