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北上总经理再缺席 沈祥福对困难已有心理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鞍山消息 昨天下午15点45分,北京现代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辽宁鞍山准备本周日与辽宁中誉队的客场比赛,在现代队北上客战出征的队伍中,依旧没有看到新任总经理李小明的身影。

  今天下午16点,现代队在鞍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训练,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近一段比赛密度比较大,现代队要对困难做好心理准备。主场战胜四川冠城队,是新任总经理李
小明上任之后的第一场胜利,赛后李小明直言非常感谢球队与主教练沈祥福,看得出李小明对这场首胜非常看重。但尽管如此,这却没有让李小明选择随队出征客场。所以当现代队昨天从北京出发时,李小明只是亲自到俱乐部进行了送行,李小明表示,球队的一切事务由副总经理魏克兴与主教练沈祥福负责,所以并不需要自己再浪费一个人的费用一同前往了。

  由于第一天抵达鞍山之后已经是晚上近19点,所以现代队并没有安排训练。今天现代队也没有选择进行灯光训练,而在是在下午4点30分便来到鞍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是第一次来到这块场地比赛,所以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安排过多的技战术演练,只是让大家多熟悉一下场地情况,在最后的分组射门中,沈祥福亲自操刀在边路传中,让队员们插上射门。

  训练结束之后,沈祥福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现在的比赛密度大,所以球队必须在各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队里目前的生活、训练情况都不错,球员们也意识到如此密度下的比赛难度比较大,都对困难有了一个心理准备。谈到老冤家辽宁队,沈祥福认为,辽宁队非常有特点,比如在控球、倒脚方面,从录像看得出他们也是讲究技术一支球队,另外队员也很年轻很有拼劲,所以应该对这支队伍高度重视。(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7,2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