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色两分钟侵袭上海国际 六轮不胜排名下滑至第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9:40 东方早报

  得势不得分成了国际队的顽疾。昨天主场对阵实力一般的青岛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国际竟一球未进,反在上半场第33分钟、第35分钟被对手连得两分,最终以0比2告负。

  目前,国际在联赛中已六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已下滑至第八位。

  赛前一个小时,成耀东与记者进行了简单交流,对于没能在上轮全取三分,他仍遗憾不已,谈到马上交战的对手,成耀东表示志在必得,“我们进行了充分准备,无论如何也要攻下来。”成耀东没有失言,国际凭借主场优势,开场就对青岛展开猛攻。

  然而,形势在两分钟内来了个180度大转弯。上半场第33分钟,姜宁带球快速反击至国际禁区,晃开国际三名防守队员,外脚背弹射远角得手。两分钟后,青岛再获反击机会,白毅突进中远射,打出一记精彩的落叶球,球紧贴门梁入网。国际遭遇名副其实的黑色两分钟。

  上半场,青岛绝大部分时间都龟缩在半场,仅仅打了两次门,结果全部命中,似有神助。而国际队全场占尽优势,阿尤近在咫尺的射门,李彦两次远射,黄勇远射,不是差之毫厘,就是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杜苹绝好的单刀机会竟然打高,国际还几次攻到青岛队门前造成混战局面,但最终亦未能敲开对方球门,全场似遭遇“鬼把门”。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6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