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罢训事件暂告段落 郭瑞龙找队员谈心起促进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随着深圳健力宝足球队训练工作昨天下午的恢复,由于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引发的深足“二度罢训事件”得以暂告段落。

      除了有伤在身的李蕾蕾、张永海及杨晨外,包括李玮锋、李毅在内的其他球员都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

      据悉,深圳队主教练郭瑞龙前天晚上找了不少队员谈心,希望他们以大局为重,体谅俱乐部目前面临的困难处境。另外,深圳俱乐部保
证在近期到账100万元资金补发拖欠球员的工资,也对促使队员们结束此次“罢训”起到了促进作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39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