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风波平息状态成疑 冠城主场又捡大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5: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深足今天来蓉备战中超

  本报讯(记者宋曦)虽然深足罢训已经被健力宝俱乐部平息了,但对于明晚将在龙泉专用体育场上演的川深战来说,已经接连四场没有赢球的四川冠城似乎又要捡个便宜了。

  在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客场作战的四川冠城就捡了一个大便宜。当时正值深
圳队内讧,深圳队前主教练迟尚斌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因此那场比赛他们几乎是全替补上阵,客场作战的冠城队凭借阎峰和王鹏的进球2:0轻松赢得胜利。

  巧合的是,正值川深两队再次碰面之际,从本周开始,深圳队又因为俱乐部长时间拖欠工资,开始了二次罢训。虽然从昨天下午开始,深圳队已经在笔架山基地恢复了训练,但连续三天缺训,赛前只有这一次训练,深圳队的战斗状态令人怀疑。今天下午,深圳队将匆匆飞来成都。

  至于四川

冠城,虽然在与北京一战中被杨璞肘击、缝了20针的谭望嵩无缘比赛,但此前停赛以及有伤在身的阎峰和王锁龙都已经能够上场,因此,冠城明晚应该有一定的胜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99,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