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走三年希望全家团聚 胡凯妈妈盼着儿子回家过个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0:31 城市快报

  张英

  对于大家关心的胡凯的那副眼镜,胡凯妈妈笑着说:“掉不下来,我也曾经担心会掉下来,但是胡凯告诉我‘掉不下来’,一直都戴着,就是副普通眼镜而已。”

  由于胡凯患有沙眼,因此医生不让胡凯戴隐形眼镜,而是配了副500度的近视眼镜。
“我都担心,跑起来那么快,怕它掉。可也怪了,从未掉过。”胡妈妈说,“胡凯说戴眼镜不影响他跑步,所以也就一直戴着。”当记者问起是否由于小时候书看多了引起近视时,胡妈妈笑着说:“也许吧,他的确从小就爱看书,而且姿势不对。”

  胡凯常年在外,让妈妈很是想念。“都已经3年没回家了,上一次回家还是2001年的春节,当时是年三十回的家,大年初三就走了,这一走就是3年多。”胡妈妈告诉记者,他和胡凯爸爸原本打算来北京看望儿子,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而作罢。“去看他也不是办法,毕竟家里有老人,还是希望一家人团聚一下,热热闹闹的才好。”

  特约记者张英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9,5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