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四连胜已是孤独求败 兰帕德连续第150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上周六的英超第四轮比赛中,切尔西队在与托特纳姆的同城大战中占得先机,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2比0击败对手。这也是切尔西新赛季在联赛中的四连胜。

  虽然同处伦敦城,热刺在英超联赛中也一度风光无限,但他们对切尔西队历史战绩却并不理想。托特纳姆热刺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5年前在斯坦福德桥,比分是1比0,而18年来在自己的主场从未击败过切尔西。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派出了最强阵容,在上轮比赛中雪
藏的部分主力球员再次首发,队长兰帕德连续第150场在英超联赛中首发,而小将罗本则因伤无法登场。

  虽然在实力上要强出

热刺队一截,但切尔西队在开场后的优势却受到了扼制,不过这一切在第25分钟发生了改变。热刺外援米多在争顶头球时因肘击德尔奥尔诺被主裁判斯代尔斯红牌直接罚出场外,他的下场也直接导致热刺队攻击火力的下降。切尔西在第39分钟时,队长兰帕德开出右侧角球,西班牙后卫德奥尔诺中路头球攻门,球击中远端立柱后飞入球网,这是他加盟切尔西队后的第一个入球。下半时比赛,穆里尼奥先后将克雷斯波和小赖特换上力求加强攻势。第71分钟,小赖特右路突破之后传中,中路跟进的达夫凌空抽射,球反弹之后再次飞入对方球门。

  

曼城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以2比1击败朴茨茅斯。在比赛的下半时,孙继海替换迈尔斯上场打满45分钟。这也是曼城在联赛中的三连胜,曼城在新帅皮尔斯上任之后取得了12场不败的佳绩。下半时第7分钟,孙继海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被对手获得任意球机会。罗伯特开出的任意球被比亚法拉候个正着,他的头球冲顶为朴队首开纪录。第66分钟,对方门将的失误使雷纳补射建功,场上比分被扳为1比1平。3分钟后,科尔的射门再次得分,协助曼城反败为胜。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新加盟的巴罗什的入球使维拉以1比0击败布莱克本,西布罗姆维奇2比3负于伯明翰,富勒姆1比0取胜埃弗顿,西汉姆1比2不敌

博尔顿,维甘1比0战胜桑德兰。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