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1岁偷袭高手并列射手榜第一 查尔顿攻击力犹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36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在切尔西大张旗鼓地4连胜雄居榜首的同时,查尔顿以悄无声息的3场全胜攀上了积分榜第3位。少赛一场的查尔顿落后曼城1分,球队在达伦·本特的带领下展示出了比切尔西更强的攻击力:3场比赛进7球,而切尔西4场比赛进8球。这是球队有史以来在顶级联赛中的最佳开局。

  如果说客场战胜桑德兰和主场小胜威根的胜利还不足以充分说明实力,那么28日在
河畔球场3比0横扫渐入佳境的米德尔斯堡则令人心服口服。欣喜若狂的查尔顿主帅柯比什利赛后说:“米堡是最好的6支球队之一,我们不仅赢了而且赢得很漂亮,这是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完全配得上这个结果。大家会认为我们是在最后1分钟进球了,但我们3个球进得理所当然。”

  补时阶段攻入第3球的达伦·本特在射手榜上追上了霍斯菲尔德。快速反击是他的拿手好戏,联赛首轮对桑德兰的比赛中他正是在第90分钟一次反击中甩开后卫冷静抽射打进第2球,对米堡又是在一次犀利的反击中得分。这种表现无疑给每一支英超球队都提了个醒:21岁的本特速度奇快、体力充沛,要注意他的偷袭。

  柯什比利今年夏天共引进了9名球员,而花费了250万镑的本特无疑是最物有所值的。上赛季本特在英冠联赛表现出色,但未能帮助伊普斯维奇升级。柯什比利的慧眼识珠让他有机会征战英超赛场,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和教练。在对丹麦的友谊赛中,埃里克森召他入队代替受伤的安迪·约翰逊,这无疑是个积极的信号。如果能在本赛季多进球,参加明年的

世界杯对本特来说绝对不是幻想。

  柯什比利排出451阵型给了本特很大空间,但接下来客场对伯明翰和主场对切尔西将是对查尔顿真正的考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